阿临喜欢咸鱼

我是ooc人,喜欢鸽喜欢咸鱼喜欢写无脑文

【钟雷】你要SSR还是吾!

* 悄悄回来,怕写的太差给人打

* OOC预警

* 有没有钟雷的群来收留一个写文很差的咸鱼(´;︵;`)

* 另外可以在评论下面提出想看的梗|・ω・`)保证不咸鱼快速交货哦!(X)

  最近钟馗觉得很奇怪,奇怪的是自己的竹马兼恋人的雷震子居然少有的不找自己放学,也不找自己周末的时候去玩,虽然找了也是跟着自己去抓鬼魂。更奇怪的是,自己去找他的时候还要摆出一副吾不认识汝的样子,接着就跑去找红孩儿去搞事,在一边刚想找红孩儿约会的大鹏快气的把自己翅膀上的毛拔光了。

  直到在今天中午给拒绝一起吃午饭的时候,钟馗忍不住的把这货拉走进了小树林里,反手就是把人咚在了树前,然后叫红黄蓝绿四只跑去哪凉快哪飘着去,发现有人进来直接拖走。

  “我说二雷啊。。。你这几天是不是欠缺了一顿充满教育意义的夜间课堂了?”紧贴着人的耳朵,悠悠的吐出了今晚可能即将实现的七进七出。随后就发觉被自己恐吓的抖了抖身子,头上的呆毛也从闪电的造型直接竖了起来,然后用双手把贴近自己的人推开,耳根通红的看着人。

  “汝少开黄腔了,吾辈是不会屈服在汝的身下的。”在生气的边缘徘徊的雷震子好像已经管不住那只蠢蠢欲动想着电一电的手了。叹了口气,无奈的看着人似乎是想知道他在气什么,钟馗走过去轻轻的抱住人,就算天天都在听但始终还是觉得很有磁性的嗓音在雷震子耳边响起“雷雷,怎么了,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了?”

  难得的,不再是天天都在叫的二雷,而是在床上时偶尔会叫的昵称,这让雷震子懵了一下,仿佛跟flame boy刚刚在头顶擦起了火焰然后给black girl一桶水熄灭了一样,气也消了不少。

  想好好大声的去指责这个只会天天沉迷抓鬼魂的恋人不会主动找自己的时,也变得小声嘀咕似得控诉“馗馗都主动找吾辈上学放学外加吃饭的,每次都是吾辈跑去找馗馗,然后馗馗还要拒绝吾辈去捉鬼魂,周末想找馗馗玩结果馗馗也跑去抓SSR了,都不好好的陪吾辈玩。。。”

  越说越感受到来自某钟姓男子那即将变成负数的男友力,雷震子委屈巴巴的扣着自己的外套,随后嘴里就感觉到一丝甜甜的味道还有浓浓的抹茶牛奶味,仔细舔了舔才发现那是棒棒糖,眨了眨眼看着眼前人嘴角勾起的样子,不得不说吾辈肯定是跟闪电魔法使玩多了乙女游戏了,居然会觉得好帅。。。。

  紧紧地抱着怀里在神游的人,然后跟安抚自己那四只鬼魂一样揉了揉头,“如果是觉得我没时间陪你,大可以跟我说清楚。。。。之前小黄不也说过了吗,恋爱方面的确是学不好也不了解,所以,原谅我吧。”

  别扭的用手攀上了人的背部,含着棒棒糖的嘴含糊不清的问着人“那你,选SSR还是选择吾,这个周末吾辈要去鬼屋玩。”

  别扭的用手攀上了人的背部,含着棒棒糖的嘴含糊不清的问着人“那你,选SSR还是选择吾,这个周末吾辈要去鬼屋玩。”

  拔出人嘴里的棒棒糖接着亲了上去,感受到那人嘴里的抹茶牛奶味,跟这人一样,甜甜的。

  “那周末就去鬼屋玩吧,我跟琰萝说一下不换班了,正好能带着你了,作为职员家属的身份。”

评论(9)
热度(5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临喜欢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