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临喜欢咸鱼

我是ooc人,喜欢鸽喜欢咸鱼喜欢写无脑文

【钟雷】感受一下上面多两块肉下面少一块肉的愉悦

* 答应了各位今天发的单体性转


* OOC预警


* 贫乳二雷在线懵逼


* 可能有后续,日常各种段子



  活了这么久了,小时候也上过生理课,也知道自己会经历青春期变个声身体也有变化,但是敢不敢告诉吾辈为什么吾辈的变化堪比去了一趟泰国那样变化这么大???

  摸了摸已经不在的小兄弟,然后感叹了一下还好自己用的不多,用的都是馗馗的多,然后默默的摸上了自己胸前的两块旺仔小馒头,哦我的晓音大姐,你是不是打游戏死机了还是玩乙女向给男主甩了然后就找吾辈撒气了?!!

  绝望的拍了拍睡在自己旁边的人,然后看见人还在嘀嘀咕咕的喊着什么好吃不过棒棒糖好玩不过雷震子,随后就用充满了电的手指来告诉他的爱人什么叫雷电法王雷永信。

“所以你起床你就发现你胸前肿了两块下面没了一块?”揉着给电疼的胳膊,钟馗心情复杂的看着眼前这个长发飘飘的竹马(青梅),然后伸出手在人胸前揉了两把

“二雷,喜欢FFC的木瓜牛奶吗,我给你买来当早饭好不好,一顿三杯还带木瓜块的那种”


关于上厕所:

“闪电魔法使啊,吾。。。吾是要去女厕还是男厕。。。”复杂的看着两个小人的牌子,雷震子第一次发现有厕所不能上的痛苦。

“emmm,哥哥。。啊不是。。姐姐你问我这个我也不知道啊,不然。。。让钟馗哥带你去男厕里间?女厕我怕你给白骨姐姐打出去粘墙上啊。。。”看了看自家的兄长(姐姐),雷姆表示,果然胸部还是基因遗传啊,不知道钟馗哥有没有给兄长/姐姐买FFC的木瓜牛奶。

  想了想雷姆的话,感觉很有道理的雷震子,麻溜的跑去找自己的发小帮忙。

  于是,整个年级的想去洗手间的男性都会看到,本校校草某钟姓男子站在男厕门口身边还飘着许多不明物体,钟姓男子表示:谁敢他进去一步我让他试试什么叫鬼压床。


评论(7)
热度(4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临喜欢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